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 我觉得没有什么意思...
就等这一天来对你的爱人说我爱你吗? 今天才特别对他们好吗?

没有什么意思吧.

可是我心里觉得如果某个他有在乎我... 也会在今天有点什么的表现.
什么都没有.
一点失望, 但是因为没有那么喜欢了, 心里不会很难过.

但我现在总觉得朋友不多....至少表面上我没有以前那么多可以'superficially看到的东西了..
是我多想, 太在乎了吗?

可是好朋友们总会有点superficial 的表现吧...没有的话不是不正常?????

不知道..

Happy Valentines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