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神奇

miraculous or not,
我终于,终于可以自信的说
I am getting over YOU.

恩。。

真的有需要一下子的时间
但始终做到
因为你不适合我
因为你不了解我
因为你不会哄我
因为你不会体贴我

因为你可能其实都没有在喜欢我

谢谢你给我那么美好的回忆
真的很甜蜜
真的很好玩



那已经是过去
已经一个月了
没有意思再想念
想起还会笑
还会从心里发出温暖的感觉
但是没有意思去怀念你
因为我发现我喜欢的是那是的你

可能就是在那个时候有感觉

现在没有意思了
现在没有甜蜜了
现在没有感觉了

感谢你让我以为原本会很无聊的寒假便那么愉快和浪漫

但是你不是我要的
你也不会是我的理想
你根本就不适合我

很高兴我发现
恩...

我已没有那份依依不舍的感觉
也没有那份恨不得你喜欢我的感觉
对你慢慢也没有要求
心里感到自由

我们变回朋友

恩..... 我会努力.
其实也没有那么难啦. 你根本都不是我想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