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思考

sittin' here... listening to Ryuichi Sakamoto's 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
Intrumentals are thought-provoking..
they leave you with nostalgia or peace.. or some emotion that, even if sad, is welcoming.

即将告别大三的日子了。。。我这一下才想到。 3 年真的这样子一转眼就过了吗? 虽然说觉得这些日子里成熟了多。。。学习和思考也变得比较成熟。。。但是总觉得进入大学。。。来到美国是不久前的事情。
我还记得我刚来到美国的时候。。。刚刚开始上大学的心情。。面对陌生人的心态。。与别人交流的时候。。。在宿舍的时候。。。去派对的时候。。。第一次喝那么多酒。。。旅行。。。被别人喜欢。。。上课的时候。。。 没有规律的生活的时候。。。 不开心的时候。。。 每一年所经历的挫折与欢乐。。。

真的点点滴滴的回忆。。。 我不想忘记。。。 因为这些回忆都形成了我成长的一部分。 我觉得我大学以后思想也有了变化。。。 可能比较想得开吧?对生活比较积极。。。 虽然还在学者不要放弃。。。学会接受自己。。。真的还有太多需要学习的地方。
可是我知道来了大学后我变的比较坚强比较有决心。


大学的日子快结束了。。。未来是什么样子的? 一片蒙蒙。。。 真的不知道。有点害怕。

我希望这几年的付出和精力不会白费。。。我希望我会成功。
不想辜负别人对我的期望。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