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危险

危险。。
真的好险。。

你让我想一脚踏两船。。。
我对你不是简单朋友的感觉。。。
这我今天才真正的意识到。

跟你讲清楚,是我的责任
是对的选择。
可是你又有什么反应呢?
我看不出,听不出。。。 你根本就不闻不问
我有点失望。

我担心关系会改变。。。
是不是表示心里其实早已有数?
你若对我有所改变。。。
我会很不开心。

今天我对你的每一句特别敏感
我的心反复跳动
一察觉有什么不同
我心有一点不舒服
闷闷的。。。 难过
是我想太多吗?
你是怎么想我的?

是我自作多情吗?
是你隐瞒厉害吗?
是你演技非凡吗?

说到底。。。。 我们也只可以这样
变化也难免
变叻也没办法
毕竟这是犯法
毕竟这不负责任
我不能自私

即使是“对人”,也是“错时候”

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