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09

期望与失望

还以为昨晚你没有睡觉陪我聊天。。。 代表了什么
还以为。。。 昨晚你的稍微甜言蜜语是有含义的

原来不是;原来没有

拿的起就要可以放得下
可惜已经讲了一个礼拜
我还做不到

今天的测试
如果我不上网
如果一天没有我的消息
你会主动找我吗?
如果喜欢应该会吧。

我等了一天, 忍了一天
我明白了
也许这寒假里
我们的暧昧
我们之间的甜蜜
你那样主动地对我 (是你先开始的。。。)
你的每举每动
也就那样而已
随着假期的结束消失

没有固定的价值
不会继续的温柔

离开后也消失

你可不可以不要讲不清楚前说会令我感到甜蜜的话
别让我一而再再而三的期待和盼望
让我好好的放下心
别带给我失望
因为即使是一点的失望
心里也不舒服
也会心酸。

我在你的心里真的没有那特别的位置了吗?
你那么厉害,可以一离开就把心放下吗?

告诉我啦。让我高兴或让我彻底失望
别让我再想和牵挂
没有意思
浪费时间
无谓的思考


。。。 也不应该。


----------------


记得要以平常的心态去对待事情

恩。


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